dreamstc.

秦卿.

一些我很赞同的想法

转自wb@小雨天


仅针对不理智的未成年,理智的未成年祝你们三次好运,谢谢


为什么说未成年要好好读书,一个姐妹的回复“成年人不止读书一条路可以走,但是未成年只有读书这条路”,为什么有九年义务教育,为什么有监护人,就是因为未成年人没有足够的理智和思想,你觉得你可以不靠读书,我当年也这么想,但是我只能告诉你,如果你没有很🐂的背景家世,那对不起,读书是你唯一的出路,当你刚去找工作的时候、和成年人社交的时候,你就会知道“学历”是你底气


你确实可以告诉我你学习好,怎样怎样,我也认识一个未成年弟弟,王者打的很厉害学习也很好,但是这只是少数,而且人家补习班什么都没落下,摸着良心问你自己,你有那种自制力可以平衡学习和游戏吗?


这个年龄确实想恋爱很正常,但是未成年人的恋爱观并不完整完善,我们成年人喜欢他们,但是也清楚这种人只有1%的可能存在现实中,而未成年如果真的是爱上了“纸片人”,你确定你现实能找到你的“陆沉”“齐司礼”们吗?如果你按他们作为择偶观,那你真的会幸福吗?


还有就是一句很过激的我想说的,未成年不玩游戏能死吗?我们这些所谓的成年人,有很大一部分在未成年的时候就是不能玩游戏,我们不也这么过来的?


你们的家长真的知道并且同意你们每天打游戏并且氪金吗?就我所知只有一小部分家长同意吧,不然哪来那么多家长举报王者?


游戏只是游戏,一个游戏不玩你不会怎么样,但是高考错过你会怎么样?我知道这看起来很鸡汤,但是未成年就是该限制游戏时间


游戏是适度娱乐的东西,太多未成年玩疯魔了,之前有陆沉我想吃饭,后有没了齐司礼我怎么活,妹妹们啊,生活还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啊,现实和二次不能混为一谈,他们可以是你的精神寄托,但是你要清楚,现实你发生的事情他们没办法给予你任何实质的帮助


最后祝未成年的姐妹们可以金榜题名,变得更加优秀再回来看他们,当然如果出现了更优秀的男人带走你们,我相信他们也会给你们祝福的。

评论(46)

热度(10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