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amstc.

秦卿.

关于我爱的

爱看耽美。


  不是因为标新立异,不是因为随波逐流,也不是因为尝试新奇。


  是因为喜欢。我从未想过文字可以让我认为这世间的一切都那么真实。书中是可以触碰的,他们就在我身边,一声不吭爱着自己爱的人,默默地在世上生活着。


  班里最后桌坐着两个学霸兼校霸。一个满嘴骚话打扰着同位,后者根本不想理他。那是贺朝和谢俞。隔壁班叫蒋丞的转校生是个重磅炸弹,一来就掀起轩然大波。听说是因为长得好看,成绩也好。转学生的同位顾飞也是一个惹不起的大佬,但听说家庭不好。大佬和转学生关系异常的好,经常一起上学回家,有时候顾飞的妹妹顾淼还会滑着滑板从校门口经过,酷毙了。回家路上路过警局,门口停着几辆与其他警车格格不入一看就很贵的豪车。有一个戴着金边眼镜的帅哥倚在车门上,看着警局的门,像是在等人。警局的门开了,一行人有说有笑从里面走出来。帅哥冲着人们挥了挥手,笑了。有人推了一下其中一个,打趣道骆队,费总来接你回家啦。被称骆队的男子哼了一声,说严队根本不用接。严队笑得贱兮兮,揽过身边身板单薄的男人,很是骄傲,答了一句那是,我江教授随时与我同在。江教授牵着旁边警官的手,根本不想搭理严队。对着身边的警官唠唠叨叨:“吴雩你以后要少吃辣条榨菜小火锅,多吃鸡蛋牛奶水煮菜。”吴雩脸色很惨白甚是绝望,拉着一边发色较浅男子的衣角,说领导行行好。江教授怒目,说步重华你不准惯着他。步重华点点头。吵吵闹闹几个人道别又回了家,街上还是车水马龙不安静。一旁玉石店挂着牌匾“玉销记”,古色古香。一看就是老店。里面的掌柜摩挲着一件刚雕好的玉器笑着招呼一位少年,说小珍珠快来看看我的手艺。少年面色通红道丁师哥在外就不要叫我珍珠了吧。后者一脸痴汉并没有听进去他说了什么,只是看着害羞了的小珍珠疯狂念叨我的珍珠真可爱,想rua。回到家打开手机刷微博,热搜第一是“祁醉不干人事儿”,点进去一看,果然是祁醉那个老畜生在直播的时候又不干人事儿调戏于炀了。往下的热搜一如既往“宋居寒最喜欢给老婆敲核桃”“邵群论如何弥补过错”“赵锦辛黎叔叔的车速”笑了一下,放下手机。写完作业洗漱完,又是一天。


  又是一天,平平无奇。第二天贺朝依旧会在谢俞耳边叨逼叨,蒋丞被顾飞带去吃年糕。骆闻舟被一锅大哥吵得睡不着觉,被挠了还要接受费渡的嘲笑。严峫一早上就开始在江停耳边循环播放顶一顶亲两下,江停不想理他。吴雩拿出私藏的榨菜被步重华当场抓包。丁汉白围着纪慎语闹。祁醉调戏于炀把贺娘娘气的喝太太乐静心口服液。宋居寒怒吼我他妈在家给你敲核桃,邵群称挽回的最好办法是自捅腰,赵锦辛对着腰疼没好气儿的黎朔撒娇娇。


  他们是真实的。是我感觉在我身边的人。转角就能遇见,但不会认出他们。他们就这样一直生活在世上。尝尽世间甜蜜。

  

  文笔很菜,但还是想写。看着玩玩吧,都是我真实想说的。

  秦卿。

评论(9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